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程式設計教學網站, C, Java, Data Structure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程式設計教學網站, C, Java, Data Structure
---

有興趣學java 的可以看看唷!!


VB.NET多執行緒應用

參考引用部分來源:VB.NET多執行緒應用
---
Thread.Join方法,它可讓你等待一個特定的時間,直到一個執行緒完成。如果該執行緒在你指定的時間前完成了,Thread.Join將返回True,否則它返回False。在平方的例子中,如果你不想使用觸發事件的方法,你可以調用Thread.Join的方法來決定計算是否完成了。代碼如下所示:

Private Sub Button1_Click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_
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Button1.Click

Dim oSquare As New SquareClass()

t = New Thread(AddressOf oSquare.CalcSquare)

oSquare.Value = 30
t.Start()

If t.Join(500) Then
MsgBox(oSquare.Square)
End If
End Sub

---
主要在 thread .join 等待時間運用!!
一般設計程序,都忽視了 ...無回應或是外來不確定因素;影響了原本得執行緒運作!
可能說得很模糊 , 實體使用 thread 是運作在網路上的平台
這不確定因素 : 就是網路"瞬斷" . " 斷線"  
造成工作中斷或是影響到整體app 當掉

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遺憾,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,而是你錯過了什麼

遺憾,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,而是你錯過了什麼
全文請至連結內看喔
---
人生或許總是因為做錯了而後悔,或許總是因為錯過了而遺憾,人的一輩子真得太短了,沒有太多的時間圍繞在後悔與遺憾之間,如果自己做錯了,不要讓它成為後悔,彌補過來就好了;如果自己錯過了,不要讓它成為遺憾,勇敢去做就好了,如果遺憾後悔真得已經無法挽回,那就要更珍惜自己的人生。

--
截取了這段精華!!

不管任何事 (正面) ,  當下都得去做 !  只要是好的 , 有幫助的   (細節如連結文內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