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分頁~資料數~限定每頁細項顯示資料數

參考來源










------
2-4 . 公式解說 :
CrystalReport 函數運用 : 函數分類 --> 列印狀態 -->
OnLastRecord : 判斷目前資料是否顯示到最後一筆,並回傳 True 或是 False 。
 RecordNumber : 記錄目前顯示的資料數,由 1~~N。
函數分類 --> 程式捷徑 -->
IIF (運算式,當運算為 True ,當運算式為 False )
函數分類 --> 運算子 -->
mod :
公式 :

 IIF (OnLastRecord ,false ,if RecordNumber mod 20 = 0 then true else false );
判斷當 OnLastRecord = True ,表示最後一筆資料,就停止分頁。
判斷當 OnLastRecord = False ,就去計算 目前資料數 RecordNumber mod 20 是否等於 0 。
等於 0 表示繼續分頁,不等於 0 表示不分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