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Visual Studio 沒有權限可從系統登錄讀取範本資訊 ( for VS2012 update 4)


----
又來了!! 熊熊又卡在這一關卡!
翻了一下自己的文章,以前也發生過這種問題!
發生原因:vs2012 update 4 後,整個權限被異動過! 造成要新建專案,完全都權限不足!
只能新使用vs2010 或 vs 2008 先新建專案後! 權限才會轉移回到 VS 身上
再執行 vs 2012  新建專案,果然可以了!  
----
微軟在這一部分,還是沒有處理好...唉!
作業系統內若有併存2個版本(含以上) 就會有"Visual Studio 沒有權限可從系統登錄讀取範本資訊"當最高版有更新過後,就會再度發生這樣的情況!!
----
網路是查不到這解法的,自己留著備查!! (也供遇到的人,可採用我這個方法去解套)



2 則留言:

  1. 已經 2018 M$還是沒解決此問題, 如此有錢的公司工程師到底怎麼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 , 有時很無奈...
      現倒好了 , vs 2017 都 free
      支援更豐富 , 更須要花時間一直跟著 $ 走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