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POS 2019 全新架構開發(17) 電子發票隨機碼

電子發票隨機碼之重要性
之前在幫公司客戶上電子發票,就被平台的客服洗臉....
才少少的1000張量,隨機碼就重覆了一大堆 ....Orz....
誰知道規則阿....以前4-5年前-電子發票剛上時,又沒這麼嚴謹
現客戶都採租用"轉介商的電子發票"
所以公司吃到這一塊的客戶,必須錢要夠多 = _  =!! 
自然電子發票客戶就不多,也就久久上一次
公司的POS已調整過取隨機碼的作法
---
開發自己的產品,我不會去看在公司的寫法是怎寫;我的程式永遠沒有一定寫法,都是隨想隨寫隨用! 

曾有機會和 xx 某大手搖飲料店的會計認識 , 跟她講 ; 我萬能無敵的...要不要挖角我過去,不過要挖我過去,薪水要相當高;才有吸引我的動力, 結果那該連鎖飲料店的資訊主管看了我的履歷表後,只回: 聘不起大神.....= _ =....

好吧! 我只好繼續窩著...

底下是取隨機碼,在9999張內,絕不重覆... 當9999張後,自動歸零重新取隨機碼
符合電子發票的嚴格訓練
---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