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貝蚤清除方法

引用來源
--
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貝蚤是幾乎所有魚都不吃...而且這種生物大多在蓮花盆裡面出現...
想撈也撈不完..魚也不吃....但是某種鼠魚似乎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...就是Y字鼠和三間鼠其中一種
因為我本來想說我的蓮花盆缺鼠魚清底..所以我就跑去買了2隻Y字鼠和1隻三間鼠來清底
但沒想到過了2天之後 水底游來遊去的貝蚤幾乎消失不見(裡面至少1-2百隻貝蚤)
所以我猜想大概是Y字鼠(六間鼠???)幫我解決了這煩惱~而3間鼠呢 放進蓮花盆裡就不見蹤影
整個盆子翻過了就是找不到...連屍體也找不到...我想可能被外星人綁架了 [face9]
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買個一之來試試看
不過要小心Y字鼠偶爾會攻擊小魚..但不至於被吃掉或是受傷

--
看到這篇,也跑去買了2隻來試試
魚圖引用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