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Free Studio 5,影片轉換器,ipod轉換器,mp4影片轉換器



官網 Free Studio 5
-- 
新的Free Studio Manager是一個完全重新設計,並且把我們的程式多合一封裝的一個軟體。它是DVDVideoSoft發展出來針對多媒體應用的免費程式,可分為8個部分。包括 YouTube、MP3&Audio、CD-DVD-BD、DVD&Video、Photo&Images、Mobiles、Apple Devices、3D。因此,所有的程式包括在一個新的介面,讓大家更容易使用。

使用這個免費軟體,您可以在不同的格式中轉換您的影片和聲音檔案,並且放置到 iPod、PSP、iPhone、BlackBerry或是其他行動裝置上;燒錄和抓取DVD或聲音CD;上傳或是下載YouTube的影片或音樂到iPod、PSP、iPhone、BlackBerry上;以及使用基本的聲音、影片檔案編輯功能,像是錄影和擷取畫面。

Free Studio 並不含spyware或adware。它的執行與安裝是安全並且完全免費的!
--
包了45個工具轉換唷,真是猛到不行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