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vs2010 使用 framework 版本


當使用 vs 2010 開發時,要定義好各組件的框架版本:
最明顯的是 .NET Framework 4 與 .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
這是不同的, client profile 是包重點式的而非全部;開發時一定要使用 framwork 4 這樣有些組件才不會漏掉!

另外:
很多組件,原本都是使用 framework 2.0 為定版本;這些dll 能被 vs2005,vs2008 含蓋使用而不須作調整

但 :
若搬到 vs 2010 ,就必須再重新編譯原本的 framework 2.0 的組件;必須使用 vs 2010 將這些組件升級支援 framework 4.0 ; 這樣在 vs 2010 開發上才不會有版本不同的支援問題!

還有:
客端就必須安裝FULL Framework 4.0 , 而非安裝 client profile ; 這樣跑windows application 會出現一大推不支援的訊息出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